Bill's Baby

Posted by Bill on May 15, 2022

概述

记录老婆怀孕的日记

2022.01.12

前些天老婆一直感觉自己怀孕了,今天是第一次使用早孕试纸,一点反应也没有😂

2022.01.15

不得不说老婆的直觉很对,从排卵试纸的极为细微的变化(意念灰)确认了自己的怀孕.我听得半信半疑,但内心里确实十分希望这是真的。

2022.01.17

今天从早孕试纸也看出了红色了,虽然不明显,但很肯定老婆怀孕了!

2022.01.20

今天早孕试纸确认是强阳了,可以安排周末去医院确认了!

2022.01.29

今天是第一次孕检,挂的是中大五院的产科(一般都去的妇科),医生对比妇幼我感觉专业而且耐心,照B超的时候感觉十分煎熬和紧张,最后知道是宫内孕的时候感觉一颗大石头落下来了,终于能够安心了!

2022.02.04

今天是老婆第一次孕吐,貌似是吃了个橙子,一下子就跑去洗手池吐了起来,看着她受罪的样子,十分不舒服,决心要好好为家里分担,做好家务活。

2022.02.07

今天是第二次孕检,从B超可以看到胎心胎芽了,不得不说每一次B超都是十分紧张的过程。之前有过一些褐色分泌物,但是根据B超结果看,应该是宫腔积液,而且对比第一次已经有明显减小,询问过医生说不要紧。下次检查是三周之后。

2022.02.27

今天是第三次孕检,胚芽已经涨到30mm了,积液基本看不到了,可以去建档了哈哈。

2022.03.18

今天老婆做了NT检查,我在外面等了快半小时,不时听到医生的笑声,事后问了下老婆,说看到宝宝做NT检查十分好动,开始的实习医生经验不够,做了很久没成功,然后主任医生说了几句后,宝宝好像听到了,然后就成功做完NT了。第一次看到宝宝在动,老婆很开心,我也很开心。然后做了很多检查,老婆光抽血就抽了11筒,我也抽了3筒。还有包括心电图,尿检,唐筛等等, 感叹做妈妈真不容易啊。

2022.03.27

今天复查了下结果,医生比较忙,但是看了下结果反馈说不用担心。

2022.04.03

这周老婆的孕吐反应消失了,吃饭也能够吃肉了,这周做的饭菜包括鱼肉(补DHA),芦笋(叶酸)。肚子开始有点显怀了😄

2022.04.21

这天开始能强烈感受到胎动了,把手放在肚子上能够感觉到“哐”一脚的感觉,是在是很有劲哈哈

2022.05.13

到医院查了下胎儿心率,像小火车一样迅速呢!

2022.06.24

晚上回爸妈家后,老婆给打了个电话来,说摸胎动的时候感受到了宝宝的小脚,肉肉的太可爱了哈哈

2022.08.13

今天和老婆产检,早早就抽血,尿检,心电图,还测了快四十多分钟的胎监,感觉大家的肚子都特别大。过两周再来检查,踏入34周了,加油!

2022.09.03

今天到了37周了,护士今天夸臭宝的胎监特别好,可把我们乐坏了,加油!

2022.09.25

今天就是预产期了,但是臭宝还没开始发动,最迟在下周四五需要住院了,老婆臭宝加油!

2024.01.29

臭宝戴着水果的塑料当帽子

2024.2.23

臭宝过年期间得了支原体,跑了五六次医院看病,期间高烧反复,让人心疼,幸好最终抽血确认了原因,现在又生龙活虎啦。只是生病后,睡觉很不踏实,常常半夜哭闹,甚是费爸妈精力。

过年带臭宝去看花

2024.2.26

上周末带臭宝看了横琴的花海长廊,才发现以前来露营的地方附近有这么好看的花儿。臭宝特别喜欢荡秋千,以至于回家的时候都哭了好久。

花海长廊的风筝